▪ 使用者常見Q&A

至登入頁面(https://mycareer.yda.gov.tw/user_login)使用下方的「忘記帳號?」。

因為我們無法看到您原本設定的密碼,所以請您利用系統找回,找回方法:至登入頁面(https://mycareer.yda.gov.tw/user_login)使用下方「忘記密碼?」。

建議先到信箱的垃圾桶尋找信件,如果確定沒有收到,請來電詢問,聯繫方式為05-5342601#5371。

請先確定您打的帳號、密碼是對的,如果還是無法登入,請您利用系統找回密碼(因為我們無法看到您原本設定的密碼),找回方法:至登入頁面(https://mycareer.yda.gov.tw/user_login)使用下方的「忘記密碼?」更新一組密碼後再重新登入,如果忘記帳號,做法請見【+ 忘記帳號怎麼辦?】。

為符合ISO 27001要求,使用者需要定期變更密碼 (3 個月變更一次),密碼設定規則為:密碼請設定10碼至20碼,至少有1小寫英文字母、1大寫英文字母、1阿拉伯數字及特殊符號如!,@,#,$,%,^,&,+,=,_(禁止輸入空白.單引號.雙引號.冒號.逗號)。

請聯繫職輔平臺小組,聯繫方式如下:

(1)電話詢問:05-5342601#5371

(2)寄信詢問:ccip@yuntech.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