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辦理期程:111年6月至9月。

二、主辦機關: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三、承辦學校:銘傳大學。

四、參與對象:

30歲以下之大專校院、五年制專科四年級(含)以上、二專、技術學院、軍警校院、大學及研究所在學女學生。

五、活動日期及地點:

(一)輔導員營前培訓:

1.活動時間:6/29(三)

2.活動地點:銘傳大學基河校區(J603教室)。

(二)主培訓營:

1.北區:7/26(二)- 7/28(四) 臺北福華大飯店。

2.中區:8/09(二)- 8/11(四) 臺中福華大飯店。

3.南區:7/05(二)- 7/07(四) 高雄蓮潭國際會館。

(三)交流分享會:

1.活動時間:9/6(二)。

2.活動地點:臺北格萊天漾大飯店

六、報名作業:

  • 有平臺帳號:登入後請至【後臺】/【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報名資料】進行報名。
  • 無平臺帳號:請先至(https://mycareer.yda.gov.tw/user_login)點選註冊帳號,選擇活動報名的身分限制(在學生)。帳號申請完畢後,請至【後臺】/【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報名資料】進行報名。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6月6日
  • 獲錄取者,將以電子郵件寄送正取通知,並公告於青年職涯輔導資訊平臺及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計畫臉書粉絲專頁。

七、審查標準:

  • 個人自我介紹(20%)
  • 報名動機與自我期許(50%)
  • 社團或公共事務參與等經驗(30%)

八、因應疫情注意事項:

  •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活動參與期間請自行備妥口罩及防疫工具,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測量體溫,且於出入活動場地時,以現場提供的酒精清潔手部;活動期間若有身體不適、發燒、咳嗽、腹瀉及感覺異常等現象,請即刻通知在場工作人員,尋求進一步幫助。若至活動三週前仍有疫情警訊,則該梯次活動將依主辦機關青年署公告取消。
  • 經錄取成為學員,後續參與培訓營、交流分享會,於報到時需提供打完三劑疫苗證明,或是活動當日前24小時內快篩檢驗陰性證明。